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对话机制成沟通渠道中美举行经济发展与改革对话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06:18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据新华社北京8月3日电】(记者韩乔)记者3日从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获悉,中国国家发改委与美国国务院2日在北京举行了第四届中美经济发展与改革对话会。

  发改委主任马凯、美国常务副国务卿佐立克等出席了本届对话会。双方围绕中美经济发展战略、能源政策和能源安全、国际组织作用及海外投资等共同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全面和富有成效的讨论。

  中美双方均表示高度重视此次对话,认为对话机制已经成为两部门间务实有效的沟通渠道。

  作者:记者韩乔 编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