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湾多家电视台停办 连战称其为新闻史大污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08:0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4日消息 台湾多家电视台日前被台当局勒令停办,连战4日上午在国民党中常会痛批扁当局控制新闻,不但让媒体一片惨绿,而且制造了台湾新闻史上的大污点。

  据台媒报道,国民党昨天召开中常会,会上有教授提出“由媒体换照谈台湾媒体之规管体制”的项目报告。主席连战听后遗憾地表示,自由的新闻媒体是民主政治的一环,但民进党当局却用尽一切手段、各种方式控制新闻媒体。

  连战指出,台湾过去几年来,国际评比逐年下降,尤其是新闻自由度,更是如此。如果陈水扁真的说得出“宁要新闻媒体也不要政权”这样的话,就应该也做到。

  对于“通讯传播委员会”(NCC)“法案”被民进党搁置一事,连战表示,国民党不会再上当,这次一定要在“立院”党团规划下成功通过。(言恒)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