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家族式窃车团伙覆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08:28 天津日报

  深夜偷车锁在路边天亮大摇大摆转移罗骏玉琪李浩杰政

  本报讯(记者罗骏通讯员玉琪李浩杰政)几名窃车贼在深夜窃得自行车后,担心被巡逻民警查获,便将赃物锁在路边,待天亮后再大摇大摆将车转移。民警获取线索后迅速布网,将这个家族式窃车团伙全部抓获。

  7月26日,南开兴南派出所民警在走访中获得界内五福街某小区居民反映的一条重要线索:近来,每天夜里都有两男两女4名外地人往该小区门前或是小区对面的围墙下存放七、八成新的自行车,每次都是用钢丝绳把车锁在电线杆或小区护栏上,转天上午他们又来把车骑走,车子天天换,很有可能是个偷车团伙。民警随即展开蹲控。当晚9时许,两男两女4名可疑人推着两辆自行车出现,东张西望后把自行车锁在小区自行车出口处的护栏上,掉头离去。民警见状并没惊动对方,通过钢号查询车主,很快查明这两辆自行车均系刚刚被盗的车辆。

  27日清晨,民警冒雨来到现场守候。上午9时许,4名犯罪嫌疑人出现,其中一名男子径直走到烟摊处购买香烟,左顾右盼负责望风,另外3人直奔锁车处,将车打开后推着车便走。民警见时机成熟,迅速出击,将4名嫌疑人悉数擒获。

  经南开刑侦十大队审讯查明,这四名盗车犯罪嫌疑人竟是一家人,两个女嫌疑人姓彭,是一对亲姐妹,而另两名男嫌疑人是姐妹俩的丈夫。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