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上海”便民手册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09:16 解放日报

  本报讯(章迪思)由“中国上海”政府网站编印的《“中国上海”政府网站便民服务手册》近日与公众见面。首批《便民服务手册》已在上海图书馆、上海书城以及市工商局、市财政局、市税务局、市档案馆等窗口单位免费发送。

  《便民服务手册》精选了4个方面、42个类别、366条与公众生活和工作密切相关的办事服务信息,每条服务信息都提供详细的办事程序和具体网址。

  便民手册今后将陆续通过区县、社区信息苑等地点发送,并制作成电子版在“中国上海”政府门户网(www.shanghai.gov.cn)上发布。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