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获捐100万 四百新疆贫困聋儿将别无声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11:00 乌鲁木齐晚报

  8月3日,中残联、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上海市残联、上海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向新疆残联捐赠了400套价值100万人民币的助听器,这使得全疆400名家庭贫困的聋儿告别了无声世界。

  据了解,新疆共有听力语言残疾人16.2万余名,其中7岁以下聋儿约2.8万名。上世纪90年代以来,自治区建立一批聋儿康复机构和多个社区家庭康复点开展聋儿语言康复训练
,使千余名聋儿开口说话。此次,在得知新疆聋儿情况后,上海市残联、市残疾人基金会立即与自治区残联联系了捐赠事宜。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残联主席团名誉副主席胡家燕到会并讲话。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副主席贾帕尔·阿比布拉主持了当天的捐赠仪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张秀明及上海市委副书记刘云耕、上海市副市长周太彤、中国残疾人福利仪式。:(责任编辑:高毅写信)

  作者:杨媛媛 张培 姚刚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