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运猪车高速公路侧翻,路面温度高 脱逃肥猪当场晕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11:26 江南晚报

  本报福建消息 据海峡导报报道:昨日,泉州高速公路上发生了一起拉猪车翻车事故,不少猪跑到了高速公路上,导致部分车辆滞留。

  民警赶到现场时看到,一辆拉着49头猪的运猪车已侧翻在慢车道上,有许多猪已跑到路面上,有些猪因为难耐路面高温灼热已晕倒在路面上,还有几头猪“偷偷”跑到高速路旁的树荫下“避暑”。正午的高速公路非常灼热,路面温度达到40度左右。

  民警立即在事故现场设置路障标志,提醒过往司机减速慢行。为了避免不必要的危险,民警将跑在路面上的猪赶到货车的猪笼里。最后,民警联系一辆货车,将猪载离高速公路。在高速公路公司路政大队的吊车配合下,民警将侧翻的运猪车吊离高速公路,道路渐渐恢复了畅通。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