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救护车当船摆渡就诊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11:46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记者报道昨天一早,因医院门前下水道排水不畅,解放军302医院门前积水过膝。就在前来就诊的患者一筹莫展之时,院内开出一辆救护车当起“摆渡船”。前来的常先生见到此景颇为感动。

  常先生致电本报热线告诉记者,上午来到解放军302医院门诊部就诊,却发现因大雨医院门诊部门前马路积水很深,虽然只有五六米的距离,但要想到达对面的门诊部却只能望
“河”兴叹。但是让常先生颇为感动的是,面对这种情况,医院派出一辆救护车和几名解放军战士,利用救护车运送前来就诊的群众到达门诊部门前。

  医院办公室和院务部负责人告诉记者,昨天一早8点多工作人员发现医院门诊部门前积水较深的情况,于是立刻向在外开会的院领导进行了汇报。了解情况后,院领导立刻派院务部采取措施。院务部舒部长告诉记者,由于医院平时保障措施程序非常严格,接到指示后,院务部立刻派出应急小分队开出一辆救护车作为临时“摆渡船”方便群众看病,同时还派出几名战士协助患者。此外,医院还派出后勤保障人员疏通下水管道,一直到上午10点半左右,雨水渐小,深水退去后,救护车才撤回。

  常先生表示,事情虽小,但是措施却非常周到,让大家感到很温暖。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