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丫日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14:34 法制晚报

  《开心辞典》特别节目《全家总动员》正在央视二套连续播出,为此,本报独家推出了主持人的“小丫日记”,让观 众了解到这位央视“名嘴”荧屏下不为人知的工作状态和心情的记录。——编者按

  让我和你一起过暑假

  王小丫8月2日

  有很长的时间,我很不喜欢七八月份。

  烈日当头,热浪滚滚。还时常要一大早顶着一个昨夜蚊子咬的大包汗流浃背地上班去。

  可孩子说,七月八月是他们的天堂。

  七八月的天堂里是什么样子?可以不上学;可以看电视;可以不考试……这些快乐的事情已经离我很遥远,陌生了。 于是一群远离假期快乐的大人们跟小朋友说:“让我们和你一起过暑假吧!”

  我们的“暑假”从8月1日开始啦!

  第一天和第二天来了6位小朋友,最大的11岁,最小的5岁半。

  我们搭了一个小舞台,蓝色丝绒幕拉开,看见新疆的阿莱(11岁)一家穿着哈萨克民族服装,她妈妈的帽子上还插 了一大束白色的羽毛。南京的王迪宇一家跳着健身操闪亮登场。再接着,跑出来三只猫,猫爸爸、猫妈妈和小猫咪,都有尾巴 呢,这是沈阳的赵雨琦一家。

  您可别误会了,这个舞台不是用来表演的,那是干吗的呢?——展示家庭创意。

  有一个小男子汉没有拿到第一名,在台上就哭了,佳明哥哥说没事,想哭就哭出来;我却说你是男子汉啊怎么可以哭 ;这时候这名小男子汉夺过话筒突然唱起了那首很熟悉的流行歌,男人哭吧哭吧……他是谁呢?你看了就知道啦!

  如果你是大朋友就带着你家的小朋友,如果你是小朋友,就带着你家的大朋友一起来吧。我和佳明每天下午5时50 分央视二套,等着你啊!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