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纽约持续高温电力系统超负荷 华埠停电商家叫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15: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4日电天气持续高温造成纽约市电力系统负荷过重,全市断电事故不断发生。3日华埠部分商业街区突然停电,部分商家被迫暂时停止营业。

  据美国《侨报》报道,3日下午大约4点半,纽约华埠格兰街与爱烈治街附近一带突然停电,数十个商店一下子陷入黑暗,空调机、电冰箱等所有电器都停止运行。一些商家忍受着闷热,勉强继续营业。理发店则什么也干不了,只好提早打烊。商家叫苦连连。

  不到半小时,华埠亚伦街与喜士打街附近一幢大楼也突然断电,电线上迸发出零星的火花,消防局救护车急速赶到现场,电力公司也立刻派人前往修补电线,终于避免引发火灾。

  消防人员说,由于天气过热,楼房用电系统超过负荷引起火警,消防局每天都接到好几个报警电话。楼房断电在全市到处都发生。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