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第四轮朝核六方会谈专题 > 正文

秦刚:对本轮会谈不应过分乐观 也无需过分悲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20: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八月四日电(记者李静) 第四轮六方会谈中方代表团发言人秦刚今天表示,对本轮会谈,不应过分乐观,也无需过分悲观,各方通过相互的交流、沟通,加深相互了解是会谈的最好结果。

  秦刚说,对六方会谈和朝核问题,各方既要有共同的目标,也要有“水到渠成”的态度。

  他强调,本轮会谈没有出现破裂的情况,也没有“提早收场”。这说明,各方都有希望会谈取得积极进展共同的愿望。

  他还表示,各方需要在解决朝核问题的进程中进一步消除分歧,寻找共同利益的最大公约数。

  相关专题:第四轮朝核六方会谈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