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路边吃火锅 眼看汽车冲过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21:56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牛正捷) “快,快拦住他!”今(4)日凌晨0时许,一辆黑色桑塔纳在草金立交桥撞翻一辆对面驶来的摩托车,巨大的冲力瞬间又掀翻两人。然而,肇事车竟冲上人行道狂奔而去,最后撞上一辆出租车后被警察挡获。

  飞快转弯瞬间倒3人

  在现场,碎玻璃及脱落的摩托车零件散落一地,十多名住户不停地议论着方才惊心的一幕。据旁边一家旅馆的老板张大顺讲,肇事的桑塔纳车从草金立交开下来后,以极快的速度向右转弯。由于车速太快,该车不得不转了个大弯,直接冲到了马路左侧。这时一辆摩托车也从对面驶来,只听一声巨响,两车重重地撞在一起,巨大的冲力又将后面行驶的两辆自行车掀翻在地。

  伤者在地上痛苦地翻滚。约30秒,肇事车向后倒去,但被一辆三轮车拦住。“我看见司机脑袋耷拉着,就像喝多了酒还没清醒似的。不过车子又不动了,我想他一定会下来看看伤者。”

  冲上街沿擦过火锅桌

  正当群众要上去质问司机时,肇事车又突然启动,随着巨大的颠簸,径直冲上了左边人行道。“我们吓惨了,要是再靠近点……”张大顺依然心有余悸。而此时人行道上距离20米远处,正有七八人围成一桌吃火锅。汽车猛然冲来时,所有人都目瞪口呆,“太快了,都来不及跳起来。只是本能地把手举到头前。”尖锐的刹车声中,汽车几乎擦着椅子拐过,“我估计最多距离一二十厘米。”不理会身后的叫喊声,车再次冲上马路。

  肇事车冲上双星大道,向苏坡方向驶去时,又撞上一辆出租车,并最终停下,司机也被事故交警带走。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