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印度尼西亚巴布亚省发生里氏6级强烈地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4:19 东北新闻网

  国际在线消息 据法新社报道,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地震局官员宣布,当地时间4日,印尼群岛东部的巴布亚省发生强烈地震。

  印尼地震局官员称,此次地震强度达里氏6级,发生在当地时间晚6点27分(格林威治时间上午9点27分),震中位于巴布亚省雅加普拉村西南方距地面170公里的地下。

  截至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有关人员发生伤亡的报道。

  去年12月26日,印尼苏门达腊岛发生9.3级强烈地震,地震引发的海啸造成印度洋附近国家共有21万7千人遇难。(昆仑)(国际在线)[编辑: 贾军慧](来源:东北新闻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