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首届全国校园才艺选拔赛”传喜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5:16 深圳晚报

  “首届全国校园才艺选拔赛”传喜讯

  深圳9小模特捧回全国大奖

  本报记者魏薇报道在刚刚结束的“首届全国校园才艺选拔赛”上,9名深圳小模特在形体艺术类比赛中载誉而归,一举摘取了3个金奖、2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和2个三等奖。

  7月30日,首届全国校园才艺选拔赛总决赛在北京举行。9名深圳小选手专业而精湛的表演,赢得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在比赛中获得小学组女子模特二等奖的梅山小学二年级学生夏润南,是此次形体表演类小学组年龄最小的选手。比赛结束后,7岁的她开心地告诉记者,平时除了学习,她把所有的时间都用来训练了,虽然辛苦但很值得。她的愿望就是以后能成为一名真正的模特。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教育发展中心、文化部文化艺术人才中心联合举办,比赛共分器乐、形体、声乐类、语言、书画等五大类,来自全国的近千名青少年参加了活动。8月10日,获奖选手还将赴京录制比赛实况,13日将在中央电视台播出。

  作者:记者魏薇 发表评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