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有车一族纷纷咨询“手机锁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5:16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王雅实习生蒋嘉华报道本报前天推出《“手机锁车”将引发汽车防盗革命》的报道后,众多有车一族对“全球琐”产生了极大兴趣,纷纷致电本报询问有关“手机锁车”的情况,记者作了跟踪采访。

  深圳全球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先生告诉记者,“全球琐”最早由美国菲士韦尔数码集团有限公司研发成功并已在美国率先上市。它是世界上第一种真正实现用手机遥
控汽车的远程防盗器,其通讯模块由西门子公司专门定制,产品获得了国家强制性3C认证。

  “全球琐”的功能顾名思义,即你把爱车停在某处后,即使你走遍全球,通过手机你就可以随时掌控爱车,有人形象地说,“手机锁车”好像把爱车装在了口袋里。

  郑先生说,目前,“全球琐”由深圳市全球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全权代理、销售推广,售价1680元。任何手机都可以与全球琐配套使用,独有的专利技术使其没有月租,更没有服务费。对于所有“全球琐”的使用者,在产品推广期间免费上门服务安装,对有质量问题的产品半年内包换,一年内保修,终生维护。

  为了让全球琐用户更加满意放心,该公司还与太平洋财产保险公司推出了买车险优惠20%等一系列优惠活动。读者欲知更多“全球琐”信息,请致电咨询:83731619。

  作者:记者王雅实习生蒋嘉华 发表评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