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好又多”大南门鸿锳店开通免费班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7:59 温州新闻网

  日前,位于市区大南门的“好又多”鸿锳店,开通了连接水心、新桥头、双乐和黄龙等几大住宅区的免费巴士。欲到该店购物的市区西片消费者,可以免费出行了。

  该班车从“好又多”鸿锳店出发,途中经停马鞍池公园———康乐小区———水心汇昌小区———花坦头社区———新桥头住宅区———双乐住宅区———黄龙住宅区———翠微新村———西城路———百里西路———信河街———蝉街———大南门等。

  每周一到周五出车时间分别是:上午9:30和11:00;下午3:00和5:00;晚上6:30和9:30。周六、周日出车时间分别是:上午8:30,10:00和11:30;下午2:00,3:30和5:00;晚上6:30,8:00和9:30。(温州晚报记者夏海鹏)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