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50多读者要参与本报“寻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1:01 新文化报

  本报讯 (记者刘丹)昨天,本报推出的“我的家在东北松花江上·寻根之旅”活动,触动了很多读者的心弦,50多个电话打来参与本报“寻根”,其中一位张姓读者表示“要做一名志愿者”,他希望能为海峡两岸民间往来做点有意义的事。

  您有关于海峡两岸的故事吗?您在台湾有亲属吗?那么给我们打电话吧,讲述一下您的思乡和思念亲人的故事,我们的寻亲热线是:0431-96618。

  昨天有这些市民要寻台湾亲人

  长春市民陈洪荣:寻找在台湾的大娘(不知名字)及家人(哥哥肖永贵、肖永富,姐姐肖永娇、肖春凤、肖永花),大爷几年前已去世,名叫肖维洪。

  长春市民徐女士:寻找跟随国民党军队到台湾的哥哥徐秉君。

  83岁的长春市民姜林萃:寻找在台湾的父亲姜佐周。

  原来家住长春双阳区泉眼闫家屯的市民闫守清:寻找1947年离开长春赴台的哥哥闫守晨。

  长春市民续凯:希望将爷爷续克昌的坟墓迁回吉林,为此要寻找居住在台湾的爷爷的义子戚某。

  长春团山街道的闫秀荣:寻找远在台湾的表哥刘凤瑞(音,小名小瑞子)。

  老家在双辽的李彦超:寻找身在台湾的伯父李树春。

  长春市民邱先生:寻找老伴在台湾的姑父,叫洪刻城,是伪满时期的警察。

  长春市民盛先生:寻找在台湾的父亲盛殿斌。父亲1947年参加国民党第六十军,次年部队改编后到了沈阳,之后没了联系。

  长春市民安玉科:爷爷在解放前随国民党去了台湾,爷爷叫安维准,在解放前曾经在通化邮电局工作过。

  长春市民石女士:要寻找舅舅。舅舅从安徽到的台湾,名字叫司书信,今年80多岁。(新闻编辑:)(来源:新文化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