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京审判日军战犯原址将对外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2:53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位于南京市中山东路的“南京审判侵华日军战犯军事法庭”将恢复原貌,于8月15日正式对外开放。

  在这里对屠杀南京人民的元凶谷寿夫、屠杀300多个中国人的战犯田中军吉、在南京紫金山下进行杀人比赛的向井敏明和野田岩、侵华日军第23军司令官酒井垄侵华日军华南派遣军司令官田中久一等进行了正义的审判,并判处极刑。

  恢复原貌后,黄埔厅礼堂将重现当年审判日本战犯时的法庭情景,礼堂周围的环形廊将布置展板,内容包括审判谷寿夫等制造南京大屠杀元凶的照片、军事法庭审判长、法官的照片、制造南京大屠杀元凶被押赴刑场及执行枪决的照片等。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