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反腐倡廉歌曲评选活动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5:16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讯(实习生张健记者陈婷)为期2天的全省反腐倡廉歌曲评选活动初评、复评昨日结束。经过对281件参赛作品的逐一赏评,45件作品胜出。

  始于今年5月的全省反腐倡廉歌曲评选活动由省纪委和省文化厅共同主办。此次活动是根据中央纪委部署,为配合正在全党开展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以多种形式抓好反腐倡廉教育而开展的。

  参加省级评选的281件作品,包括歌曲、歌词、单曲3类,此前已经过各市州的筛选。由于采取公开征集作品的方式,社会各界投稿相当踊跃,词曲创作专家、文艺骨干以及业余爱好者纷纷参与进来。

  据悉,此次活动的评选将于本月内结束。最后为评出的30件作品颁奖,其中6件将送中央纪委参加全国反腐倡廉歌曲评选活动。在此后举行的全省反腐倡廉歌咏晚会将演唱一些优秀作品。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