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主城到缙云山、北温泉只需半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8:31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伊永军)8月5日下午3点,渝合高速公路缙云山互通式立交正式开通。由此打通了北碚进出主城核心区的又一条重要快捷通道。使主城到达缙云山只需半个小时。而该工程的开通也标志着北碚同时拥有了四个高速路进出口。

  缙云山互通式立交位于渝合高速公路28公里处,该工程总长为1570米、连接212国道,总投资1600万元。2003年12月5日开工建设,2005年8月5日正式开通。

  据北碚区交通局工作人员介绍,以往人们从主城核心区来缙云山旅游,一般选择走高速到北碚双柏树收费站出来,再经北碚城区绕道缙云山。而现在可由缙云山立交直接下道,即到达缙云山、北温泉,只需30分钟左右,大大缩短了以往所用的时间。而高速路通行费用不变。

  同时,记者还了解到,该工程的开通也标志着北碚区继双柏树、东阳、三溪口之后又有了第四个高速路进出口,一个区拥有四个以上的高速路进出口,这在全市也属罕见。北碚交通真正实现了“四通八达”。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