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众多市民愿为金老师捐骨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8:31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鲁媛)“哪怕匹配几率很小,我也愿意试一试!”本报追踪报道了40位重庆綦江农村娃在三峡广场义演救老师的事情后,师生间的真情震撼了山城,大量捐款被送到金芳洪老师手中。昨日,众多市民再次向本报打来电话,表示了自己想为金老师捐献骨髓的愿望。

  “几率小也要试试!”

  在重庆经商的涂先生和朋友曾小姐是四川达县人,他们得知此事后也表达了愿捐骨髓的心愿,“哪怕几率很小,我们也要试一试!”

  据了解,目前金老师的家属中只有他的亲生弟弟半配型成功。

  捐骨髓不会影响身体健康

  “捐骨髓不会影响身体健康。”重庆中华骨髓库的工作人员介绍说,如果与病人配型成功,只会从血液里提取约100毫升骨髓,通过新陈代谢很快就能恢复。她说,想为金老师捐献骨髓的志愿者可以拨打023-89887377与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重庆市分库白细胞抗原检测配型实验室取得联系。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