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报业集团七报广告资源首次整体推介 当场签约广告金额超220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8:52 无锡日报

  本报讯(记者扬帆) 昨天,作为无锡日报创刊56周年系列活动中规模最大的一次活动,无锡日报报业集团旗下七张报纸首次整体推介广告资源,当场签约广告金额超过2200万元。市广告协会会长丁汝德盛赞“这次活动的举办是无锡日报报业集团把广告全面推向市场的一次探索和尝试”。

  无锡日报报业集团组建一年半来,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按照“传承创新、改革提高
、整合发展”的报业发展思路,不断努力提高新闻宣传的水平,提高主流媒体引领主旋律的能力,积极探索报业产业的改革发展,集团的办报和经营业绩在原来基础上又进了一步。根据中国广告协会前不久的统计,无锡日报报业集团2004年度的广告营收位列含中央电视台在内的全国所有媒体第41位,较上年的排名又有新的提升。

  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向业内外朋友的光临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无锡日报报业集团各报最新改版后广告资源的变化,并表示集团各报将进一步研究市场变化、客户心理,提高服务质量,完善服务举措,不断地靠报纸自身的质量来创造社会对广告的需求,培育市场和客户对报媒广告的购买情绪。他期待通过这次推介活动,进一步凝聚集团广告资源的整体优势,进一步充实完善广告人才队伍,把报纸办成党和人民都满意的报纸,把报业办成市场和自己都满足的产业。

  推介会上,万科、顺驰、中大、红星美凯龙等20多家广告年投放量在100万元以上的大客户,分别与报业集团签订了合作协议,签约金额超过了2200万元。同时,报业集团还积极探索广告经营的新模式,尝试对部分广告版面进行拍卖。

  市委宣传部有关领导也到会见证了推介会全过程,并要求报业集团在经营和发展中,要增强市场意识、改革意识、超前意识及“双赢”意识,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不断探索新路子。

  广告客户在竞拍无锡日报报业集团的广告资源。(吕枫摄)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