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苏省将举办苏北地区投资贸易洽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14:43 扬子晚报

  记者从省苏北发展协调小组办公室获悉,由省政府主办的第二届苏北地区投资贸易洽谈会定于11月8日至9日在连云港市举行。为加快苏北发展,省委、省政府决定从今年开始,今后每年在苏北地区举办一次“苏北地区投资贸易洽谈会”。

  省和南京市每年联合举办的金秋贸易洽谈会,延续多年,已经成为一个著名的经贸投资展会品牌。目前,苏北发展进入加速期,省委、省政府着力在苏北塑造相当规模和影响力
的展会品牌,扩大苏北区域的积极影响,使苏北地区变为投资者的热土和乐园。据了解,为支持西部开发,国家有关部门每年与有关省(市、区)共同举办“西洽会”;广东省委、省政府为加快粤北山区发展,定期举办珠江三角洲地区与山区经济技术合作洽谈会,都已成为较有影响的展会品牌。

  苏北地区投资贸易洽谈会以省内外、境内外客商和企业为主体,以产业转移、招商引资、商品展示及成交等区域经济技术合作为主题,搭建企业对接平台,加大苏北地区招商引资力度,降低招商引资成本,提高招商引资成效,促进南北产业转移,实现苏北从比较优势向竞争优势转化。

  本届洽谈会由苏北发展协调小组和连云港市政府联合承办,省有关部门和12个省辖市协办。全省将组建19个分团参展、参会。除了省内企业,还将邀请全国有影响、有实力的省外企业、外资企业、外国驻华使馆官员、台商、侨商参会。(苏蓓办 王晓映)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