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台风麦莎专题 > 正文

“麦莎”将正面来袭 温州严阵以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15: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温州八月五日电(记者朱小央)强台风“麦莎”挟带暴雨扑向浙江温州,预计今天后半夜到明日上午在温州瓯江口到台州温岭之间登陆,该台风已经使温州居民的生活受到影响,温州成立了抗洪抢险救灾领导小组。

  据温州气象台报告,今天上午八点,台风“麦莎”中心位置已经到达温州东南方向大约三百七十公里的海面上,就是在北纬二十五点七度,东经一百二十三点四度,近中心风
力在十二级以上。根据以往经验,八月的台风来势汹汹,目前又值天文大潮期,有可能遇上风、潮、浪三碰头的现象。为此,温州成立了抗洪抢险救灾领导小组。趁雨量还不是很大的时候,温州各级政府已经开始强制性地疏散转移人员,做到不留死角,力争不死人、不伤人。并千方百计排除可能存在的隐患和险情。

  温州市委书记王建满今天上午宣布“三不”纪律,不允许领导干部离岗,如擅自离岗,严肃处理;不允许工作不到位,如因此造成严重后果的,严肃处理;不允许干部失职,如因工作失职而导致死人伤人的,严肃处理。

  受“麦莎”影响,温州今天开始下起大到暴雨,给出行带来很大不便。但是风力还不是很强。

  相关专题:台风麦莎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