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简讯20050807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02:02 京华时报

  两个“嘉年华”弄晕观众

  本报讯(记者周逸梅)“城管同志,去‘嘉年华’怎么走?”“您是坐地铁来的吧,去‘环球嘉年华’应该从八宝山地铁下,去‘欧洲嘉年华’应该从八角游乐园下。”这几天,八角地铁站执勤的城管队员经常遇到这样的情况。

  城管队员介绍,石景山共有两个“嘉年华”。一个是北京雕塑公园北区的“环球嘉年华”,另一个是石景山游乐园的“欧洲嘉年华”。很多想去“环球嘉年华”的游客乘地铁坐到八角游乐园车站,多坐了一站地,就要走过街天桥到马路对面,原路返回,再坐三站公交车才能到,无形之中浪费了游玩时间。城管队员提醒游客:乘坐地铁,在八宝山车站出站是北京雕塑公园北区的“环球嘉年华”;而在八角游乐园车站出站是石景山游乐园的“欧洲嘉年华”。

  少年深夜盗窃碰上事主

  本报讯(记者雷娜通讯员石娜)少年伍某深夜入室盗窃,抱着赃物VCD机刚出门,却迎面撞上回家的事主。昨天,伍某被西城警方治安拘留。

  昨天凌晨1时许,一名少年抱着一台VCD机从西斜街甲74号的平房院走出,与回家的房主林某撞个正着。“这机子和我家里的怎么一模一样?”林某随即上前询问,少年称VCD机是要送给朋友的。林某不放心,拽着少年回到家里,发现柜子上的VCD机果然不见了,随即报警。

  据嫌疑人伍某交代,他从老家湖南来京后一直没找到工作。当晚他经过西斜街的平房院时,发现房内无人且门没有锁好,就偷了VCD机,准备变卖后挣点钱花。

  寻找抢劫地遭遇巡警

  本报讯(记者刘甲通讯员万云)张某等3人将刀别在腰间,从西城区的暂住地步行至海淀区,沿途寻找行抢目标。当他们终于在田村路口找到合适的抢劫地点时,却被田村派出所民警发现。

  8月3日晚10时,张某、李某和祖某外出准备行抢。3人从西城区向西步行几个小时来到海淀,但沿途没有找到一个行抢的对象。凌晨2时30分,3人在田村路口找到一个自认为适合行抢的隐蔽地点。3人刚停住脚步,一辆警车就停在3人面前。

  田村派出所的巡逻民警对3人进行检查时,当场缴获一把折叠水果刀、一把自制剪刀和一把30厘米长的西瓜刀。

  据张某等3人交代,他们来京后都没有找到工作,就预谋抢劫。目前,3人已被海淀警方刑事拘留。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