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救灾帐篷现身北京一景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04:0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天,读者尹先生向记者反映,8月5日,自己上北京灵山游玩时,从缆车向下俯瞰时,看见灵山半山腰一大片开阔地上,除了蒙古包之外,还有几十顶蓝色的帐篷,奇怪的是,每顶帐篷的顶部和侧面写有“救灾专用”的字样。

  昨天,记者赶往灵山进行实地调查,进入西藏民俗文化村后,见到了尹先生从缆车中俯瞰到的一大片蓝色的帐篷,每顶帐篷的顶上都写有白色“救灾专用”的字样,而且下面还
有小字写着“北京市民政局监制”。记者数了数大概有47顶之多。

  对此,国家民政部救灾救济司司长王振耀表示,如果是上面明确标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监制“救灾专用”的帐篷,是绝对不应该出现在景区这种地方的,更不能用于买卖和租住。

  昨晚7点左右,记者发现景区内的工人接到上级的指示开始对写有“救灾专用”的帐篷进行拆除。

  据北京青年报、耿振淞、王薇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