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王德显:大雨影响孙英杰邢慧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04:52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2005年世界田径锦标赛周六将在芬兰赫尔辛基拉开战幕,中国著名中长跑教头王德显昨天在前方透露,今年6月黑龙江的反常大雨打乱了中长跑名将孙英杰和邢慧娜的训练节奏,导致两人至今状态不佳。

  王德显说,今年5、6月间,王德显带孙、邢两人在黑龙江五大莲池训练,适逢黑龙江出现反常连日大雨。由于大雨来得突然,王德显不及带领孙、邢两人转移训练地点,被迫逗
留在五大莲池,但湿滑的路面则极大地影响了孙英杰和邢慧娜的速度训练效果,并“诛连”到后来的高原训练。

  王德显认为,孙英杰和邢慧娜目前不是差在体能上,而是差在专项速度能力上,其主要原因就在于五大莲池训练时专项速度训练的强度提不上来。他指出,两人速度慢的弱点将在本届世锦赛的比赛中表现出来。

  王德显和孙英杰、邢慧娜于8月2日下午2时随中国队第一批队员抵达赫尔辛基。

  本届世锦赛,孙英杰和邢慧娜都将参加5000米和10000米的比赛,其中女子10000米是本届世锦赛第二个决赛项目。王德显说:“这次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但是以她们现在的状态,要想取得人们满意的成绩,需要渡过很大的难关。”

  作者:景文

  (来源:长沙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