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快乐打篮球 暑假赚学费 3.8万元学费昨日全部送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05:39 都市快报

  3.8万元学费,全部各归其主。昨日,以江滨职校、中策职高、杭九中为主的穆兴队战胜了以杭二中、杭七中、杭四中为主的什么队,获得男子组冠军及万元学费,什么队获得亚军,并获学费6000元。

  季军是篮球部落队(陈经纶体校为主)和落点队(萧山三中为主),各获奖金4000元。

  野猪队(杭七中)、游击队(中策职高、旅游职高为主)、帽子戏法(育新高中、杭州外语实验学校为主)、赢您一分(杭四中、求是高中为主)获得前八名,各获奖金2000元。

  杭四中队、篮球宝贝队(以杭师院附高校队为主)、富春队(富春中学、富春三中、郁达夫中学等初一女生组成)分获女队冠、亚、季军,各获奖金3000、2000、1000元。经过9天精彩激烈的比赛,都市快报和平安人寿浙江分公司联合主办的“平安人寿杯”中学生暑期篮球赛,昨天终于决出了杭州中学篮球的最强者。决赛在杭州师范学院体育馆内举行。尽管“麦莎”威胁,但中学生们不怕风雨,纷纷到场观战。赛后,一位裁判说:“气氛比CUBA(大学生篮球联赛)还热烈!”

  昨天先是女子决赛,杭四中队以稳定的发挥战胜篮球宝贝队,再一次证明了她们是杭州中学女生中最强的队伍。

  男子决赛颇有悬念。因为复赛、8强赛阶段,穆兴队输给了什么队两场。昨天决赛中,他们扳回劣势,先胜一个全场(58∶56)把比赛拖入加赛(根据双败淘汰赛制,如果穆兴队输掉全场,什么队不需要加赛直接获胜)。

  加赛中,他们又在先落后的情况下追回比分,最后以31∶28获胜。

  至此,由都市快报发起、“平安人寿杯”中学生暑期篮球赛全部结束。特此感谢平安人寿浙江分公司为学生们提供了丰厚的学费,感谢杭州师范学院为此次比赛免费提供场地,并提供一支高水平的裁判队伍。

  7月11日,平安人寿浙江分公司与浙江理工大学联合组建的“共建和谐社会”暑期社会实践平安小分队到“竹乡”安吉传播“和谐”。在4天里,小分队在安吉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政法委、林业局、新闻宣传中心、贫困村进行调查,让更多的群众切实理解“平安浙江”、“和谐社会”等观念。浙江寿险服务社会的行动不会停息,将为打造“平安浙江”献出一份力量。

  (通讯员余龙进马杰记者叶蕾 都市快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