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1名歹徒一月抢劫16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06:59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宝鸡讯(记者 张蕙)晚上趁人不备抢劫财物,而且稍遇反抗就持刀伤人,进入7月份以来,宝鸡市区接连发生持刀抢劫案件。8月2日,宝鸡警方成功打掉了两个抢劫犯罪团伙,11个犯罪嫌疑人平均年龄仅有17岁。

  7月27日晚上,家住姜谭路的温某和朋友在渭河公园散步时,被4名男子持刀抢走了两部手机,而且还被犯罪分子砍伤;30日晚10点多钟,家住新建路中段的孙女士在回家途中又
被3名持刀男子抢走现金1800多元。根据受害人提供的相貌特征,警方随即展开摸排。8月2日,在西安警方的配合下在西安市西影路一个小旅馆内,将从兰州流窜到宝鸡作案的犯罪嫌疑人刘凯等7人抓获。当晚,刑警又在西安火车站设伏,抓获在宝鸡作案的另一团伙主要成员吕晓龙。经过审查,吕交代其他犯罪成员分别藏匿于宝鸡市区和岐山县,刑警连夜将其他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

  据了解,这两个犯罪团伙分别来自甘肃兰州市和我省岐山县。“兰州团伙”一共7个人,其中一名还是个女孩子;“岐山团伙”有4个人。两个犯罪团伙11名成员平均年龄仅有17岁。就是这样两个犯罪团伙从7月份以来,先后在宝鸡市区北坡公园、渭河公园等地,拦路抢劫连续作案达16起。

  目前,11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警方希望被抢的受害者速与宝鸡市公安局渭滨分局经二路刑警队联系,为警方提供证据,电话:(0917)3208210。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