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依兰紧贴实际分类指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09:10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依兰县在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中,学习目标内容各有侧重、培训期间因人施教、专题讨论紧贴实际,充分体现分类指导的作用,确保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针对乡镇机关和街道社区机关党员纪律松弛、群众观念淡薄等问题,县党委要求他们进一步改进作风、服务群众、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对生产一线和服务窗口单位的党员职业道德不规范等问题,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切实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
平。

  依兰县委对流动党员存在的流动性大、较分散的情况,要求做到“三个一”,即发一封信,寄一套学习资料,交一份思想汇报。对生产经营企业党员采取集中与分散相结合、工作时间与业余时间相结合等方式安排,保证人员、时间、内容、效果“四落实”。

  针对各行业和各岗位的不同特点,组织党员开展不同内容的讨论活动。事业单位围绕提高对先进性教育活动重要性认识、新时期共产党员保持先进性的具体要求进行讨论。街道社区则围绕如何建设和谐社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提高公民道德水平,弘扬社区文化进行讨论。

  围绕“争先锋、当表率,树形象、促发展”总体主题实践活动的目标,依兰县结合各行业的实际需要,开展“进村入户办实事、扶贫济困送温暖”,“优质服务、优美环境、优良作风、群众满意”,“树师风、立师德、强师能”和“扶贫助学献爱心”等各具特色的主题实践活动。(黑龙江日报)

  作者:记者 孙佳薇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