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告诉你如何吃得放心 “平安夏天·放心食品”宣传月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09:24 无锡日报

  本报讯8月6日晚上,无锡日报报业集团三楼会议厅人气鼎盛。由市经委和报业集团等部门主办的“平安夏天·放心食品”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副市长吴建选及有关方面负责人出席了启动仪式。

  “平安夏天·放心食品”宣传月活动从现在起至下月上旬止。在活动期间,将通过现场咨询、电视和广播谈话节目、互动热线等形式,宣传有关食品的科普知识,解惑释疑食品
安全卫生方面的有关问题,披露制造和销售有害食品的非法行为,告诉广大市民如何吃得放心,吃得安全。卫生监督部门将进行食品卫生专项检查,检查结果将向市民公布。

  在启动仪式上,无锡日报报业集团负责同志代表主办方表示,要认真地组织好宣传好这次活动,从舆论上为我市营造健康、安全、卫生的食品环境。无锡市天鹏集团公司代表宣读了承诺书,穆桂英美食广场有限公司代表宣读了倡议书。

  倡议全市食品制造和销售单位严格执行食品卫生法规,严格把关,以高度的责任心和社会道德自觉确保食品安全卫生。

  吴建选副市长在讲话中要求:民以食为天,入口无小事,一定要建立和完善严格的食品质量标准和检测制度,采取措施规范和整顿市场,严厉打击不法商贩生产假冒伪劣食品的违法行径。

  无锡市政府副秘书长、经贸委主任叶永福代表主办方宣布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