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警方速破一砸建筑工地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12:2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讯 近日,长丰县公安局水家湖派出所经缜密侦查,及时破获一起砸毁建筑工地的案件,有效地维护了县城的投资环境。

  7月25日晚9时40分,两辆出租车停在了水湖镇杨公南路的一处工地,车门一开,冲出七八名手持钢钎、铁锤的男青年,他们将看守工地的老头控制住后,将工地的围墙推倒,又将数间简易工棚砸毁。之后,这伙人一窝蜂逃离现场。

  工地老板林某接到看守工地人员的电话,立即报警。数分钟时间,水家湖派出所及县公安局技术大队民警便赶来现场,技术勘查、现场走访同时进行。很快便弄清两辆出租车的情况。民警迅速找到出租车所属公司,查清当天来租车的是本县人杨某。

  28日,杨某被传唤到派出所。杨某26岁,在合肥开有一家物业管理公司,曾“见过一些世面”,他态度恶劣,矢口否认曾叫人砸工地,但在民警抛出的件件铁证面前,他节节败退,最终交待了事情的经过。原来,杨某的哥哥也是做建筑行业的,在修建杨公南路时,他也参与了竞标,可是最终败给了从外地回长丰投资的林某。路修好后,他想买一块地开发,可又被林某抢得了先机。这让杨某兄弟十分不快,杨某曾扬言,这块地上的工程他干不成,谁也别想干成。25日晚,他邀集了一帮狐朋狗友,乘出租车来工地打砸。

  经物价部门核准,林某的工地共损失500元,警方据此给予杨某治安拘留15日、罚款200元的治安处罚。

  (郑永东)

  (来源:合肥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