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湾女“立委”模仿明星拍裸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18: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7日电 新明日报报道,台湾美女“立委”作风大胆,竟然学女明星拍裸照,引起轰动!

  台湾民进党“立委”陈莹有“立法院”“新漂亮宝贝”称号,她不只年轻,作风更是大胆,2年前,陈莹怀孕生子,哺乳时觉得很温馨,就用相机把自己喂母奶的画面拍摄下来,陈莹还扬言,下次怀孕的时候,她还要去拍大肚子的裸照。

  小BABY安详躺在妈妈的胸前,睡得好香,没有隔阂听着妈的心跳声,这里是小婴儿最有安全感的地方,这一幅温馨的画面,满足看着自己的小宝贝的就是“立委”陈莹。

  陈莹说:“我刚生完没多久的时候,刚好抱BABY要哺乳,刚好我弟弟在旁边一直照一直照,刚好就拍到这张很经典的。”

  露出胸部,这是喂养小婴儿的奶水,陈莹为自己留下第一次当妈妈的回忆,只是这样还不够,从黛咪摩尔、李倩蓉,一直到最近的傅天颖,海内外影艺圈掀起孕妇拍裸照的风潮,陈莹说她也很有兴趣。

  作风大胆的陈莹还扬言:“下次有机会我想我应该会去拍吧!因为我觉得其实怀孕,虽然身材有点走样,我觉得那是另外一种美感。”

  脱下政治人物严肃外衣,陈莹不只有“立法院”漂亮宝贝的外型,作风更是大胆又另类,成为台湾市民最热门的话题。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