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台风麦莎专题 > 正文

组图:台风麦莎告别上海 道路积水成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21:48 新华网
组图:台风麦莎告别上海道路积水成患

8月7日,一男子骑车摔倒在积水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组图:台风麦莎告别上海道路积水成患

8月7日,上海市区各种车辆在水中破浪前行。 新华社发(钮一新 摄)


组图:台风麦莎告别上海道路积水成患

8月7日,在上海市区里,一名男子推着一辆驮着电动车的三轮车在积水中艰难前进。新华社发(钮一新 摄)


组图:台风麦莎告别上海道路积水成患

8月7日,一些路人帮助将积水中抛锚的车辆推到安全地带。新华社发(钮一新 摄)


  台风“麦莎”带来的强降水给申城造成大范围积水,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据上海市中心气象台消息,台风“麦莎”已告别申城,未来2至3天内上海市将以多云天气为主。新华社发(钮一新摄)

  相关专题:台风麦莎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