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灾后物价平稳严处哄抬行为 举报电话24小时值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07:57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消息:昨天是台风“麦莎”登陆后的第二天,市物价局监督检查分局昨天的市场价格监测结果显示:我市灾后物价平稳,没有出现大的波动。

  此次台风登陆后,市物价局监督检查分局加强了对市场物价尤其是与市民关系密切的生活必需品价格的监测,每天派出人员进行采价。昨天的市场物价监测显示,本地产蔬菜的价格上涨了20%,大白菜、萝卜等由于大多从外地调运到我市,因此其价格没有变化。市物价
局监督检查分局表示,本地产蔬菜的价格上涨20%属于正常现象。

  据悉,我市农副产品的价格在灾后没有出现大的上涨,与市菜篮子集团准备充分有关。此次台风影响我市之前,该集团就准备了充足的产品。

  市物价监督部门还表示:12358价格举报将实行24小时值班,并认真受理群众的每一件价格咨询和投诉,对哄抬物价的行为将坚决打击、严肃查处。(温州商报记者芮文正 通讯员周红)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