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男足捧第一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0:17 沈阳今报
中国男足捧第一冠(图)
  昨天的东亚男足四强赛最后一场比赛,日本队以1:0战胜了韩国队,使得此前以2:1战胜朝鲜队的中国男足以1分的优势登上了冠军领奖台,第一次在正规赛事上夺冠,同时也拿到了50万美元的重奖。

  日本男足凭借净胜球的优势排名第二,朝鲜排名第三,韩国倒数第一。

  朱广沪首次带领中国队参加东亚四强赛就获得了冠军,这也让他底气变得非常的足:“通过这次比赛,我们找到了中国足球发展的道路。”

  图为手持奖杯的朱广沪和季铭义等。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