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高新区 7措施突破发展瓶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0:22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平阳实习生杨婷婷范玉芳)市委十届七次全会刚结束,高新区就召开干部大会,传达贯彻全会精神。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黄省身要求,下半年高新区要以市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为指导,以科学发展观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以保持先进性教育为动力,加快发展、科学发展,落实“四化”发展理念,确保全年实现生产总值270亿元、增长30%,力争实现280亿元、增长35%的目标任务,继续发挥在全市的龙头带动作用。

  连日来,高新区广大干部认真学习市委书记袁纯清在十届七次全会上作的报告、市长孙清云的讲话、西安市建设学习型城市规划纲要、2005年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以及袁纯清作的总结发言,深感形势逼人、不进则退,纷纷表示要结合各自实际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快高新区园区开发和产业发展速度。

  据了解,西安高新区下半年要在七个方面采取切实得力措施,加快发展速度,为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一是坚持年初确定的目标不动摇。高新区今年必须确保30%以上的增长速度,力争实现33%到35%的增长目标。树立“招大商、大招商”的发展理念,确保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突破。二是加大闲置土地的清查力度,着力解决土地和资金问题,突破经济发展的“瓶颈”。三是抓住改革、开放和结构调整的关键环节,解决好发展中的深层次问题。四是切实改进作风,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五是坚持依法科学管理城市,进一步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六是扎实抓好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七是不断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建设,为加快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加快发展,科学发展,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作出贡献。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