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风扫过泗洪,一对夫妇睡梦中被砸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0:27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金陵晚报记者 钱锦绣 实习生 胡文癑) 前天夜里11点半左右,台风“麦莎”袭击泗洪县瑶沟乡大庄村、宋桥村等村。台风经过之处,数十家屋顶被掀,沿途大树小树被拦腰吹断,一对50来岁的夫妇在睡梦中被倒下的房屋砸死。

  据大庄村的村民介绍,夜里11点30左右,台风从大庄村的小付庄刮来,沿徐宁公路西侧一路刮过去,刮过大庄村再到宋桥。沿路数十家屋顶被掀,脸盆粗的树都被拦腰吹断。
大庄村10组受害最严重,台风吹倒的一棵大树,砸倒了村民张德利的房子,倒下的墙把睡梦中的张氏夫妇都砸死了。村民张贵贤家,一家七口在屋里睡觉,屋顶的瓦全给台风掀了,房梁都被吹到河里去了,万幸的是七个人一个也没受伤。张善红家种了几十颗树,都是30多米高,脸盆粗了。去年有人出1.6万想买他们都没舍得卖。这次都被台风从2米多处拦腰吹断,损失惨重。有一棵大树被刮断后,吹出50多米远。台风过后,是好几个人合力才把大树拖回来。

  瑶沟乡派出所的冯警官告诉记者,深夜0点15分,他们接到大庄村砸死人的报警。当时,雨狂风大,车都很难开。0点40他们才开到现场。当地的村民已经把两名死者从倒下的房屋里扒出来。其他地方虽有房屋毁损,但没有人员伤亡。

  (编辑 晓曦)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