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金门突起八月雾机场暂停起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0:52 北京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8月7日电台北消息:金门7日出现罕见的8月雾,金门尚义机场上午因能见度不佳被迫暂停班机起降,台湾本岛至金门的航线暂时停摆。

  金门航空站表示,起雾后上午7时的能见度为900米,未达航机安全标准,到了8时30分还没有改善,机场被迫暂停班机起降。据悉,上午9时38分,金门机场才恢复班机起降。

  今天是星期天,向来是台湾本岛至金门航线运输的高峰日,300多位候机旅客对8月天还出现大雾均感到意外。航空公司人员表示,金门的雾季为3到5月,8月起雾实属罕见。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