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环球嘉年华“夜鬼”吓煞游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5:15 新民晚报
环球嘉年华“夜鬼”吓煞游客

摄影/记者娄启勇 图片来源:北京青年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 北京消息:昨天,一位刚刚游历了京城环球嘉年华的顾客叙述了被环球嘉年华“鬼”惊吓的故事。

  这位顾客说,前天晚上10时多,她到环球嘉年华游玩,当她游览到园内游戏项目“鬼屋”不远的地方时,正好孩子要上厕所,她就一直盯着孩子回来的方向。这时,一个身穿黑色袍子、头戴黑色獠牙面罩的“鬼”悄无声息地来到了她身边,还故意将脸凑到她跟前,
毫无防备的她一扭头,当场吓得心怦怦直跳,并且忍不住骂了起来:“讨厌,你太讨厌了!”直到晚上回到家睡觉时,那种不舒服的感觉还挥之不去。

  昨天,笔者在园内看到了两个游荡的“鬼”,其中一个就是顾客描述的青面獠牙的“鬼”(见左图),另一个则穿着黑色大长袍,个子显得非常高,头上戴着没有任何面部器官的面罩,看起来是个飘然行走的没脸僵尸。两个“鬼”不停地在园内游走,还经常凑到人面前“端详”,所到之处,经常听到被吓的叫声以及骂声。当然也有喜欢的,那多半是年轻人,他们惊喜地叫着过去和“鬼”合影。在年轻人围着“鬼”合影时,一个五六岁的孩子紧紧地揪着妈妈的手,要求妈妈赶紧离开。

  嘉年华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只是为了给顾客逗乐,可能没想到真的会把顾客吓着。几位带孩子的顾客表示,为了怕孩子被吓着,他们都赶紧带孩子上别的游戏区或者干脆带孩子离园了。(娄启勇朱鹰)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