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今天离婚了,想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20:0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从婚姻登记处出来,我们两人手里都有一个新的证件,也就是说我又是单身了,内心莫名地涌起一阵兴奋,又马上被一阵悲伤颠覆,眼睛蓦地湿润了。

  真想放声大哭,但我是男人,怎么能哭,要被人笑话的,马上换上笑脸,和朋友打招呼,道别回家。一路上心里不是滋味,骂自己虚伪,明明想哭,还要笑!

  办离婚手续时还有一次要哭的感觉,这辈子第一次离婚,不知道该怎么办,就在婚姻登记处找了一个朋友帮忙办手续。那个朋友在我们填表的时候看着我们的结婚证说了一句话,“你们结婚证的号是真好,就这么离婚了真可惜。”我们结婚证号是1666,也是在6月6日登记结婚的,这么顺的号也不能挽救我们的婚姻,就是那时候我想哭,也忍住了。

  但我知道,以后,会有很多日子,为这件事流泪。情来情去,有时是无法把握的,只是在拥有的时候,尽量去把握。这一点,是在离婚后悟到的。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