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趣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23:47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白头发

  小女孩问妈妈:“妈妈,你头上为什么长出白头发来了呢?”

  妈妈回答:“因为女儿不听话,妈妈的头上才会长出白头发呗!”

  小女孩心领神会地说:“噢,现在我知道为什么姥姥的头发全白了。”

  睡着了

  儿子不想睡觉,爸爸坐在他的床头开始给他讲故事。一个小时、两个小时过去了,房间里一片寂静。这时妈妈打开房门问:“他睡着了吗?”

  “睡着了,妈妈。”儿子小声回答说。

  失误

  父亲责备儿子:“邻居张家很不高兴,因为你一拳坏了他儿子的眼睛。你说那是出于意外,是真的吗?”

  “当然是真的,”儿子说,“我本来想打中他的鼻子。”

  安静

  课堂上,孩子们吵吵嚷嚷的。老师说道:“现在,我的孩子们,我要你们保持绝对安静,静得连一根针落到地上你们都听得见。”

  过了一会儿,全静下来了,一个小男孩尖叫道:“老师,快扔针吧!”

  作者:吴名

  (来源:长沙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