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塘沽汉沽严防风暴潮强降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09:14 天津日报

  李全胜于瑞军

  本报讯 (通讯员李全胜于瑞军)塘沽区全力以赴,启动紧急预案,积极防御台风“麦莎”外围云系影响,确保安全度汛。

  昨日17:50,塘沽区遇渤海湾强海潮袭击,沿海地区海潮潮水逼近4.9米警戒水位,
新港地区、东大沽地区、北塘地区容易涌入海水。面对汛情,塘沽区迅速启动应急预案,落实24小时专人值班,密切关注风暴潮的侵袭。同时,该区建立了防汛抢险队伍,随时待命。目前,大批麻袋、编织袋、片石铅丝及木桩以及运输车等防汛物资准备就绪。全部出海船已回港或就近避风,沿海旅游景点暂时停止接待游客,全区沿海各单位和海上作业人员已经做好防风防潮的各项准备。

  本报讯 (记者卞建国通讯员李俊朝)汉沽区全力做好抵御强降雨和风暴潮的各项准备,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该区组织的1.5万人防汛抢险队伍严阵以待,密切注视台风动向,随时准备奔赴防汛抢险一线。同时全区沿海有关单位组织了各自的防汛抢险队伍。农村12座泵站、城区10座泵站全部进行了检修,并成立了专门抢修队伍,备足了易损件,确保排水畅通;区物资部门根据防汛紧急部署,准备了草袋3万条、编织袋、麻袋两万条,片石200吨,木桩400根,8号至10号铅丝1吨,区各责任单位也都储备了防汛抢险物资。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