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男子与女友相约殉情自己食言后刀杀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09:43 生活报

  据《大河报》报道被女方家属“否决”后,一男子要求和女友跳楼殉情。谁知女友跳下后,该男子不仅没跳还将女友杀死。6日晚,郑州市管城区公安分局经过4年追捕,终于将犯罪嫌疑人温向阳抓获。

  2001年5月28日,郑州市民杨花梅被杀。经警方调查,杨花梅和温向阳谈恋爱,杨花梅家人知道温曾伙同他人抢劫后,不让女儿和温来往。今年8月,温被抓获。

  据温向阳供述:2001年5月28日,他找到女友,用匕首放在自己脖子上威胁她,要和女友跳楼,谁知女友真跳了。他下楼一看,女友并没死,就用匕首在女友的脖子上捅了两刀,将其掩埋后潜逃。(生活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