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风期间全市治安良好 警方化解300多起险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09:48 龙虎网

  【龙虎网讯】8月6日至昨天,南京市公安局万余警力坚守岗位应对台风“麦莎”,截至昨晚8时许,南京警方共接到报警求助电话8000多个,其中防汛防台有关警情200多起,设置危险地带警戒标志400余处,化解各类险情300多起。

  据悉,“麦莎”来临前,南京警方便启动了防御台风工作预案,确保一旦发生险情后能够迅速有效地调集警力投入抢险救灾。8月6日傍晚,蒋王庙143号附近数根泡桐树折断压坏
3间民房,获悉警情后,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疏导群众。同日晚6时许,中山北路200-5号附近一棵大树倒地,砸在了自行车棚和平房顶上,车棚和房屋随时有倒塌的危险。民警在群众的协助下,撬开门锁,把被困屋内的八旬老人救出。

  7日早上8时,浦口区南门居仁巷32号旁有棵直径约40厘米的大树倒伏在路边4根380伏电线上,浦口公安分局民警接报后立即疏散现场围观群众。8日凌晨,太平南路一广告牌被大风刮倒,砸在一辆轿车上,接警后,交警迅速指挥疏导过往车辆,救出被困在车中的人员,半个小时后道路重新恢复畅通。

  据介绍,台风期间,全市没有发生重大刑事、治安案件和重大交通、火灾事故。

  作者:宁公宣 田雪亭

  (来源:现代快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