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粤1800人组团游香港迪士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0:06 中国新闻网
粤1800人组团游香港迪士尼

香港迪士尼下月开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新网8月9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迪士尼下月开幕,广东各大旅行社该日的迪士尼团已差不多全部爆满,他们正向迪士尼方面追加门票,冀满足市场需求。

  香港迪士尼开幕当天将有多个逾千人的旅行团出发,其中包括一个一千八百人的香港迪士尼乐园体验团,这将是个人游开放以来最大的内地旅行团。

  据知,广州国际美食博览中心及名盛广场组织,广之旅承办,由名盛广场业主商户及社会各界组成的一千八百人大型旅游团,将在开幕日率先体验香港迪士尼乐园的盛况。

  预计届时要出动五十辆旅游大巴,把这批游客浩浩荡荡地送达香港迪士尼乐园。该团为内地最大的游迪士尼单个旅游团,并将申报世界单团旅游人数规模最大的健力士世界纪录。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