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西省高安市两“世界矮人”比赛增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0:09 江南都市报

  继朱海珍经治疗成功长高后,武相伦也在南京增高至1.11米

  本报高安讯 记者熊慧平报道:继高安市村前镇“世界袖珍小姐”朱海珍在南京治疗成功长高后,7日,世界最矮成年 男子、筠阳镇的武相伦也从南京治疗回到了家。两个“世界级”矮人拉开了一场增高比赛。

  武相伦是高安市筠阳镇南浦村人,今年20岁。16岁时,他身高只有83厘米,被上海大世界吉尼斯认定为世界最 矮的成年男子。武相伦现在身高1.11米,体重26公斤。

  朱海珍家住高安市村前镇,今年21岁,原身高79厘米,体重仅10公斤,四肢短小,宛如两岁孩童。去年,上海 大世界基尼斯总部确认朱海珍为世界最矮的成年女子。今年1月底,朱海珍到南京市某医院求医,希望通过治疗能长高。经过 5个月的治疗,朱海珍长高了8.4厘米。

  消息传出后,武相伦也于8月初在父亲武光荣的陪同下到南京“增高”。经医生检查,武相伦患的是先天性侏儒症, 骨龄扫描发现,武相伦的骨龄是13.5岁,如果治疗得法,有可能增高20至30厘米。昨日下午,武相伦的母亲冷杨柳告 诉记者,相伦从南京治疗回来后,各方面都很正常。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