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神五航展移师昌吉 12日在昌吉博物馆举行开幕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0:15 乌鲁木齐晚报

  8月12日,昌吉市民不用来乌鲁木齐市,在自家门口便可欣赏到神舟五号航天展。

  神舟五号航天展昌吉巡展将于8月12日在昌吉州博物馆举行开幕式。与在乌鲁木齐水上乐园的展出相比,此次巡展增加了东方红二号卫星、实践二号卫星、地球资源卫星等仿真卫星模型。

  神五航天展在乌鲁木齐展出期间,共有十多万市民及各大中专院校、中小学生踊跃参观,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

  经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批准,具体承办此次航天展的新疆华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报请昌吉州政府批准后,联合昌吉州文体局、总工会、教育局、科协、科技局、博物馆共同举办此次航天展昌吉巡展活动。展览计划于8月12日开幕,持续到9月16日。

  展出期间,航天展组委会决定对昌吉州八县市教育系统职工、残疾人、孤儿院孤儿、贫困学生,2005年中高考总分前30名的学生免票参观;对机关单位和学生实行特价优惠。

  据了解,昌吉州博物馆为此次航天展无偿提供场地。该馆馆长陈金宝告诉记者,这是博物馆新馆建成后举行的第一个大型科普活动。:(责任编辑:高毅写信)

  作者:李心 实习生 赵翠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