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8日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0:50 乌鲁木齐晚报

  为期四天的第八届中国西部(新疆·华凌)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8月8日在乌鲁木齐市新疆华凌国际商贸广场正式拉开帷幕。

  据建博会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来自美国、新加坡、德国、韩国、吉尔吉斯斯坦等19个国家和地区的350余位代表将在博览会上进行广泛沟通和交流。本届建博会荟萃了区内外近200家企业的上千种建材装饰产品,展位200多个,展馆面积也由以前的6000平方米扩大到3
万平方米,是自1998年以来规模最大、参展商最多、专业性最强的一届建材博览盛会。

  据介绍,本届建博会主题为“创造绿色生活空间、营造美好人居环境”,建博会期间还将举办中外企业客商贸易信息发布会和建筑业高峰论坛,举行“中国西部五佳建筑建材代理商”、“中国西部十大建材畅销品牌”等评选活动。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王乐泉、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刘江、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司马义·铁力瓦尔地等领导出席了本届建博会开幕式。吉尔吉斯斯坦共和国建设部部长吐尔逊诺夫·安尼瓦尔江等国外嘉宾也应邀出席。

  建博会已成功举办七届,累计成交额达263.75亿元,其中对外成交为45.65亿元,吸引了中外企业4000多家、上万名客商参展参会,为中国建材行业和建材产品开拓新疆周边国家市场发挥了重要作用。:(责任编辑:高毅写信)

  作者:关鸿江

  (来源:都市消费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