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按摩女拒绝“特殊要求”遭棍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0:50 东北新闻网

  一男子到美容美发店做按摩,随后提出非分要求,被女服务员拒绝后,竟拿出铁棍将女服务员打倒在地,抢劫未遂后逃跑。

  昨天傍晚,记者赶到合肥市第三人民医院,在该院住院部见到了被铁棍打成重伤的吴女士,其头部和脸部仍血迹斑斑,医生正在为她清洗并做身体检查。合肥市包河公安分局刑警三队民警在场询问。

  据介绍,吴女士是外地人,几年前到合肥,在合肥客车厂附近租了一门面,开个小美容美发店。昨天店内只有吴女士一个人,下午4:30左右,店内来了一名30多岁男子,说要做按摩。谁知按摩不到2分钟,该男子竟提出“非分之想”,被吴女士拒绝后,他恼羞成怒,拿出随身携带的铁棍,威逼吴女士把钱拿出来,吴不肯,他竟操起铁棍击打吴。吴女士一边喊救命,一边反抗,但终究不敌被铁棍打昏。该男子随后想打开店内的柜台,但柜台锁住一时打不开,此时店外已聚集了好多人,其见状慌忙逃走。吴女士醒过来后报了警。

  “当时有不少人看到了吴被打的一幕,但没人报警,也没人出来阻止歹徒的暴行。”吴女士的一位朋友很无奈地告诉记者。

  目前,合肥市包河公安分局刑警三队正对此案进行调查(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编辑: 刘丽莉](来源:东北新闻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