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辽宁人才市场调查表明:用人单位重视个人实践经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1:37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新华社沈阳8月8日电辽宁省人事厅近日公布了重点企业、重点项目人才需求调查结果。调查表明,大多数重点企业和项目不单纯要求学历和职称,更重视个人的实践经验、技术水平、专业能力。

  这项调查是今年4月开始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的,1081家上报企业和299项重点项目共需求岗位5254个,需求人才总计20818人。

  调查数字显示:不要求学历的重点企业、项目占67.7%;不要求职称的占84.3%。各重点企业、项目对技能性人才需求较大,其中对机械动力类和冶金材料类人才需求量最大,超过了40%;而沈阳市对专业人才的需求就占全省的八成。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